1432edf

  詹姆斯·邦德(James Bond)被他的创造者描述为“政府部门使用的钝器”,然而,如果世界上最显眼的秘密特工需要自己的钝器,他可能会做得比这更糟糕。

因为这是阿斯顿马丁DBS 770 Ultimate,是这一代的最后一款DBS,仅次于Valkyrie,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阿斯顿马丁。DBS已经拥有了超大的力量 - 这个像所有钝器一样打击它。

顾名思义,有770PS - 或759bhp - 比“标准”DBS的715bhp增加。正如邦德在《来自俄罗斯的爱》中所说的那样,“英格兰有一句谚语:哪里有轮胎烟雾,哪里就有 663 磅英尺的巨大扭矩,介于 1,800rpm 到 5,000rpm 之间”。

发动机工作相当于改进空气和点火路径,并将 5.2 升 V12 的涡轮增压压力提高 7%。请记住,这个阿斯顿制造的装置上有两个鼓风机,其中一个怀疑它可能需要超过百分之七。令人惊讶的是,它在基准冲刺中并不快:0-62 英里/小时需要相同的 3.4 秒,最高时速为 211 英里/小时。当然,这些都不是你所说的“缓慢”,但你会期望略有增加。  它像以前一样与采埃孚八速车和后轴上的机械限滑差速器相匹配,但 Ultimate 获得了特殊的变速箱校准,以实现更快的换档速度和“驾驶员互动”。制动器仍然按照常规的DBS进行,因为阿斯顿说碳陶瓷已经非常强大。我们很快就会来到他们躲在后面的 21 多岁。

因为首先我们也许必须纠正整个“钝器”的事情——阿斯顿升级了DBS的转向系统,增加了一个新的实心安装柱,并将前端刚度提高了25%,以获得更好的感觉和动力。对于后一点,自适应阻尼器也获得了特殊的770 Ultimate调谐,阿斯顿说,这会影响乘坐质量它的外观质量当然没有错,因为DBS一直是一件令人惊叹,残酷的事情。这里的新增功能包括一个新的前分流器、一个“马蹄形”发动机通风口、一些碳纤维元件和一个新的后扩散器。然而,21英寸的多辐合金令人震惊。令人震惊。好坏取决于你,但我们知道他们从狂野的维克多和瓦尔基里那里汲取灵感,以缎面银或缎黑色完成。

Q 当然会根据您的钱包需求定制您的特定 DBS 770 Ultimate,但常规 DBS 的标准添加包括皮革和 Alcantara 的“运动加座椅”、对比装饰开叉、激光蚀刻 770 Ultimate 徽标和碳纤维换档拨片。哦,还有一个门槛牌匾,显示哪个DBS 770是你的。

因为阿斯顿总共只会生产499辆 - 300辆轿跑车和199辆Volantes - 而且绝对没有人感到惊讶,它们都已经售罄。所以价格是没有意义的。我们也不知道价格,但预计会比普通DBS的24万英镑高。“当标志性的一代车型达到生产结束时,重要的是要用一些特别的东西来纪念这个场合,”阿斯顿的技术老板罗伯托费德利说。“它不仅是我们历史上最快、最强大的 DBS,这要归功于对变速箱、转向、悬架和车身底部结构的全面改进,它也是最好的驾驶方式。”听起来“穿西装的野蛮人”已经完成了学业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